小陈先生

可恶,社恐影响我当太太的舔狗了
天天都在emo
afd:闲云野鹤.

【越晚 | 红白歌会 | 9:00】《狐狸娶亲》


红队 bgm:《微风悄悄》

上一棒:@啊瓚是未來. 

狐狸小马和人类晚意

含少量查林


张晚意穿越了,不过他现在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他被绑架了。

张晚意听着外面的鼓乐声,心里越发慌张,猛然间蒙在张晚意眼上的黑色布条被人扯了下来,刺眼的光让张晚意适应了很久,才看清楚了眼前的人。

“你走吧。”那人身着一袭古色古香的婚服,看起来是一副少年模样,看起来年龄不过才十七八岁的样子。那人转身要走,张晚意叫住了他,说出了那句穿越者必备的相认的秘语。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那人看着张晚意,张晚意看着那人,两个人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异口同声的喊道“亲人啊!”并且两个人抱头痛哭了一场。

平复了一下情绪以后,那人开始跟张晚意讲为什么张晚意会被绑到这里来。

原来那人名叫马启越,他比张晚意早穿越到这个世界,目前是这座山上狐狸一族的族长,至于张晚意会嫁给他啊,是因为那个家族一直都会有的传统,就是把家族里的少男或少女送到山上来,和山上的狐狸成婚,以此来换取家族的繁荣昌盛。

“这么说,我算是被卖了?”张晚意顺手抓了把桌子上的瓜子边磕边说,马启越轻轻点了点头,只是在张晚意没有看到的时候笑了笑。

“那你想过怎么穿回去了没有?”马启越摇了摇头说:“最开始来的那段时间想过,试了发现都没有用,就只能顺其自然了。”张晚意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哦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也是穿越的?”马启越对此颇为好奇,张晚意像是看傻子一样看了他一眼,把瓜子往桌上一放说道:

“废话,谁会在玉佩上刻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啊?”

“……也是,那你要留在我这里住吗?”

“不然我下山回去,然后再被送回来一次啊?”



在山上住久了的张晚意对周围的环境也是颇为好奇,马启越也乐得和张晚意介绍,于是乎他们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爬到了自家山头的最高处。

“看到了吗?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马启越看着张晚意看向了另一座山出神,便扯了一下张晚意的袖子,“那不是我的,那座山是猞猁一族的,据说那一族的族长最近娶了个夫人,也是一只狐狸。”马启越凑在张晚意耳边说,热气吹在张晚意对耳朵上,让张晚意对耳尖红了。

“族长,猞猁一族的族长想要见您一面,您看是…?”一只小狐狸找到马启越和张晚意,告诉他们这件事后,马启越点了点头,叹了口气和张晚意往回走。

马启越和张晚意回去后就见到了猞猁一族的族长和他的“夫人”,还没等马启越开口,猞猁族长就先开口了“你们也是穿越的?”这句话让马启越一惊,“你怎么知道的?”“废话,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谁家玉佩刻这个?”

得,原来猞猁族长查文浩和他的“夫人”林俊毅也是穿越来的。

好家伙,老乡见老乡,自然是两眼泪汪汪,然后张晚意眼含泪水,出了一张2。

出了对二?你问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哦,这是查文浩林俊毅张晚意在玩斗地主。那马启越呢?哦,他在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穿越的时候他正在做五三,结果穿越了,把五三也带过来了。



马启越颇有些委屈的看着张晚意,张晚意直接拒绝了马启越的暗示,并成功的凭借了王炸赢了那局斗地主。林俊毅看到了马启越盯着张晚意看的眼神,小声的对张晚意说:“你家这狐狸崽子,看着可不是那么乖巧啊。”张晚意听了这句话以后并没有很在意,以至于后来张晚意趴在床上马启越殷勤的给他揉腰的时候想起来了这句话,感到了深刻的后悔。

晚上查文浩和林俊毅走了以后,张晚不怀好意的凑到马启越跟前,小声问他“你能变成狐狸给我看看吗?”马启越微笑着表示不能。“别啊,就变一次还不行吗?”张晚意扯着马启越的袖子摇晃着。

马启越叹了口气,心想着以后让张晚意怎么还回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皮毛油亮的赤狐。张晚意抱起小狐狸马启越,抚摸着马启越油亮的毛,而马启越眯着眼睛看着张晚意,不知道在想什么。

张晚意睡着了以后,马启越又悄悄变成了小狐狸,躺在了张晚意身边。



在山上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之间就到了过年的时候。大年初一早上,山上到处张灯结彩的,甚是热闹,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更是添了几分过年的气氛。

张晚意走在雪地上,看着一颗很大的树下面堆着的几个长着狐狸耳朵的雪人出了神,自己好像来到这里已经很久了…“想什么呢?”马启越从张晚意的背后冒出拍了一下张晚意的肩膀,“在这里发呆,你也不觉得冷,穿的还这么少冻着了怎么办。”马启越一边抱怨着张晚意穿的少一边把手里的衣服披在张晚意身上。

“我都快裹成一个球了,还少呢?”张晚意看着马启越一脸严肃的样子,摸了摸马启越的头。

“张大爷,还要在这冻着啊?走吧。”

晚上,马启越提着一壶酒去到张晚意的房间。“哎,这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就过年了。”张晚意手里拿着一盅酒摇晃着和马启越感叹人生,结果转头一看马启越已经趴在桌子上了。

得,张晚意只能认命的送马启越回房间,好不容易把人放床上了,结果抱着张晚意不撒手了。张晚意挣扎了几下,马启越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抱得更紧了。

“别走。”马启越蹭了蹭张晚意的颈窝,细软的发丝蹭的张晚意脖子有些痒。“张晚意…我喜欢你…”马启越小声嘟囔着,张晚意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随后又放松了下来。

张晚意转过头看着马启越,正好马启越也睁开眼睛,眼神迷离的看着张晚意,张晚意感到气氛有些尴尬,便让马启越松手,只是马启越不仅没松手,还得寸进尺的亲了一下张晚意。

“我不放…张晚意,我喜欢你…”

“行行行,你喜欢我,你先松手好不好?”

“不好…我放手了…你就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

马启越越说越委屈,眼睛里有泪水滑落下来,张晚意心一软,轻声安慰着马启越。

“我不会走的,别哭了,乖啊”

“真的吗…可是你不喜欢我…你还是会走的…”

“我没有不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乖,别哭了。”

张晚意见马启越渐渐进入梦乡但依旧没有松手,便也放弃了挣扎,慢慢的也睡着了。

听到身边渐渐平稳的呼吸声,马启越睁开了眼睛,把张晚意圈进自己的怀抱里,满足的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张晚意醒来的时候,发现马启越的手正紧紧的搂着他的腰,他整个人被圈在马启越怀里。张晚意动了一下马启越便睁开了眼睛,四目相对,马启越凑到张晚意耳边说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还记得,哥,说话要算话的。”“好好好,我答应。”张晚意明白了是马启越套路了自己,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他栽了呢。


大年初二在一起吧,这样5月21日就是第99天了。







小小的番外:

元宵节,马启越在元宵节这一天晚上拉着一脸困意的张晚意下了山。“这是这里最繁华的街道了。”马启越兴致勃勃的拉着张晚意看这个看那个,张晚意无奈的想着少年的体力可是真的好。

两个人走到了这一条街道尽头的广场上,广场上的人群很多已经开始放孔明灯了,一个个红色的孔明灯带着美好的愿望慢慢升高,慢慢的飞过月亮,每一盏灯都照亮了一小片黑暗。

马启越也点燃了刚买的孔明灯,轻轻的放飞了孔明灯,他闭上眼睛认真的许了一个愿望,张晚意看着马启越认真的模样,也跟着闭上眼睛把愿望在心里悄悄的告诉了孔明灯。

“你许了什么愿望啊?”马启越颇为高兴的问张晚意。张晚意轻轻拍了下马启越的头,看着马启越捂着头但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的模样笑着说:“愿望说出来可就不灵了。”

“那不说就不说吧,走,我带你去看灯。”

“好好好,你慢点拉着我走,我跟不上。”




下一棒:@酉禾予象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